家裡有男孩的家長們,想必對超人力霸王(奧特曼)不陌生吧~(邪笑
7-11超人力霸王門市消息一放出來時,我就已默默把這個點納入筆記,
這天終於等到了一個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日子,
算算也離開幕有段時間了,人沒那麼多了,可以去開箱囉~~

我們把車停在榮星花園停車場,從公園停車場走到門市,大概6-10分鐘,看腳程。
若只是去門市,或是小孩不耐走的,也可以停在建國高架停車場,可能會比較近唷!

我們母子三慢慢走阿走,在孩子快要走到沒耐心之際,
超人力霸王的大門口突然就映入眼簾了!!
原本喊腳痠的兩兒,腳瞬間長了翅膀,飛奔而去XD

7-11超人力霸王門市追星去!順路榮星花園放風 動靜行程一次

門口剛好是大兒愛的初代、小兒愛的賽羅阿~!!
(原來我也進化到認得出、講得出名字了XDD

7-11超人力霸王門市追星去!順路榮星花園放風 動靜行程一次

光是門口就可以拍很久了~~

7-11超人力霸王門市追星去!順路榮星花園放風 動靜行程一次

雖然都是靜態的展示,但超人力霸王完全突破了孩子們不愛靜態這限制XDD
7-11超人力霸王門市追星去!順路榮星花園放風 動靜行程一次

平常不愛拍照的孩子們,一直搶著要我幫他們拍照XDD

7-11超人力霸王門市追星去!順路榮星花園放風 動靜行程一次

7-11超人力霸王門市追星去!順路榮星花園放風 動靜行程一次

雖然都是靜態展示,但連天花板、梁柱、廁所都隨處可見超人力霸王的蹤跡,
覆蓋率達6-7成,也算用心了!
重點是,小孩逛得很開心,那就是最棒的事了~
原本我預計只停留半小時,結果孩子們看得、拍得欲罷不能,為娘我都餓得飢腸轆轆了QQ
慶幸的是,孩子們都有好好聽話,"只看、不買",所以我也特別讓他們再多看一下。

終於結束孩子們追星行程後,沿著龍江路356巷走,會有蠻多吃的,
我們最終選了可以填飽肚子的金仙滷肉飯,孩子們都餓得把我的飯分食光光....

沒照片只好草草帶過,吃飽後就可以到榮星花園放風一下,滿足今日動動份量XD

ㄟ不是,我顧著陪玩,也忘記拍照片了XD (沒關係,今天的重點,有拍到奧特曼就好QQ

今日行程(2024.02造訪):
1.7-11榮鑫
門市(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89號91號1樓)
2.榮星花園

arrow
arrow

    violer3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